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关于我

昨天临睡前
才记得踏入2010的那一刻
我竟然忘了许愿
说实在的,
我没有去思考在接下来的一年要完成些什么
那是一种无助的失落感
疲惫的心情 失望
让我懒得去开口说话

关于我 你又知道些什么?
我常问自己
究竟我的价值在哪里?
这个答案里似乎离我好远好远
费尽了力 还是找不到
或许这根本不需要答案
也可能到了我离开的时候
有人就会告诉我答案
那我何必如此执着?

是时候让自己看透多一点
不要老是在原地里不停的画圈圈
更是时候丢掉心里的石头
选择不压抑自己
让自己轻松过日子

也许 我只剩三年时间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活在当下
就好好的过完他
心里的那扇门
搞不好就可以找回那把钥匙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