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七夕 雨天


又是雨 迎接新的一天
面子书里总是有人提醒着

是的 又是雨天的七夕

印象中
我没怎么特别的去过这日子
相信未来也一样

重复听着王力宏的新歌《你不知道的事》
感触也越来越多
想着的不是电影的情节
也不是歌词的意境

而是前天的那场梦

我被你彻底的遗忘了
就连我要接触你的机会
也一一地被旁人所剥夺
那种感觉远远超越离开的痛

哪怕是一场梦
我不希望我在你的记忆中
是个 零

4 comments:

  1. 没有谁会遗忘谁,也不会有谁会被谁遗忘。
    加油吧!送你一句我看到的话,
    爱情最折磨的不是别离,而是感动的回忆让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为还回得去。=)*紫藤花*
    再加上我的话,
    爱情最折磨的不是别离,也不是让人以为还可以回得去的回忆,而是那些与过去和现在纠缠不清的感觉。---L
    加油了,朋友!

    ReplyDelete
  2. 人,往往都爱自讨苦吃。就算明知道是折磨的,也情愿站在原地等待所谓的不可能,偏偏的,我就是那一个!

    ReplyDelete
  3. 如果站久了,也感觉到累了,那要记得坐下来,让自己好好的休息。=)

    ReplyDelete
  4. woan Ch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