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05

好失败...

25/8/2005
对我来说应该是个大恶梦吧!
那天,
充满着信心去考我的驾驶执照...
结果当掉了!

我觉得很矛盾...
上一次考机车的时候
根本一点信心都没有!
但是我却及格了...
而这次信心满满,
却落到这种下场!

是我太急了吗?
还是我还不够资格去考?
我一直不断地问自己!
为什么我不能过那座在练习时顺利过的那座山?
我很不甘心!
不甘心到极点!

wen说有时要靠运气!
或许吧!
自己气恼了很久很久...
自尊心强又爱面子的自己,
好不容易放下自尊接受这事实!

是啊~我输不起!
因为不想被周遭的人看不起!
课业都已经那么差了...
这种事都搞不好,
会被人瞧不起的!

我不要............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