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7, 2005

sob~wat going on today?

今天是干什么吗?
好像全天下都跟我作对!
要哭了啦~
刚才写的全都要重新写过,
已经第三次了!
今天的line,
我很想切断它!
一直断线,
还我没post的东西全都不见了!

今天有个神经病,
闲自己的钱太多没地方花!
send了十几封的forward message过来,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他是那个咚咚?
没办法不能回复问他是谁!
digi expire date,
cant send message!

中午做家务到一半,
突然警觉考试的压力!
赶紧就做了一张时间表出来,
我希望自己意志力强一点,
剩下这几个月就拼多一点点!
不然我的梦想就泡汤了!

dont be a lazy girl!
nobody like lazy girl~
they all hate lazy girl!
try your best,ok!
Gambatte!
Go!Go!K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