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我喜欢聊天,而不是我爱聊天
应该说我喜欢听朋友聊天
因为我不善于文字表达
不属于能言善道哪一类
我应该归类为怪胎。

夜晚 最适合和几位朋友相聚聊天
没有白天的喧哗
没有引擎的噗噗声
没有三姑六婆的说三道四
寂静的夜里
只有彼此的嘻嘻哈哈

昨晚 我逮到了这机会
和老朋友纯粹的相聚聊天
我喜欢这种单纯的纯粹
感觉远远胜过视窗聊天
没有夹杂着任何的生活压力
纯粹只为了见见朋友
聊聊趣味十足的往事

踏上中学,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
如果眨一眨眼就过一年
那我已经眨了十眼
几快一下!
如果你恨不得时间快点过
那就请你眨多几眼吧!

正当我们滔滔不绝的聊起当年
才赫然发现我们已经认识了十年
认识多少年才算得上是老朋友?
十年,算吧?
所以我称他们为老朋友

这十年里的前五年,
我把它列入花样年华的时段
也是我们建立情感的当年
那条隐形的线依然紧紧的牵引着彼此
虽然现在我们都在不同的角落
但是 曾经共同拥有的回忆
不是轻易的能被取代
别人或许没有
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

喜悦的感觉拼命地涌上心头
分享似乎停不了
被勾出来的回忆
开始满满的占据了心

我 又再次陷入‘期待着过去’的情绪里

2 comments:

  1. Friendship Forever!!!!!
    I love u!!!! frog yeap!!!!

    ReplyDelete
  2. I love you too!!!! TAN JING SHU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