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澄清

从星期六回来大学到现在
我已经被明讯折磨了很多天
电话总是拨不出
再不然就是拨不进
就连信息都是几个小时后才收到
真的是很打击!

很多朋友都臭骂我
怎么还不换快点电话
要找我都难
几乎全部人都怪上小白
我可怜的小白虽然有点毛病
但不至于接不了电话
不要再诬赖他了

这确确实实是明讯的问题
只要我在campus area
线路根本没有问题
但是回到宿舍问题就大了
宿舍区的线路根本就是烂透了
总是收到一堆未接来电的信息
这情况已经持续几天了

现在更过分
连一条线都没有

我早在两天前就向明讯投诉了
也看到他们的回应
该做的都做了
我还能怎么办?

别再怪罪小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