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1

谢谢你那么混帐!

有一种人
真的很让人厌恶
自以为了不起 嚣张
斤斤计较
凡是有关系到自己的利益
就算到一清二楚
深怕自己吃到半点亏

那些一举一动
反映了人性丑陋的那一面
自以为的清高
在别人眼里
那只不过是个发臭的垃圾

我很庆幸
认清了事实
有些人 不是时间久了
就可以当着没那回事
时间久了 只不过是让发生的成为过去
那并不会改变什么

人,还是可以那么自以为了不起
我已经忘了是什么事
但是我就是记得讨厌!
很久都没有人被我这样讨厌
算你倒霉

我不觉得我没错
但我更不认同你的待人处事
就算你做得再出色
对我来说 你什么都不是
反正这些都不重要

更重要的是
你他妈的什么事我都不想知道

真不幸的是
还要对着你一个月多
真的让我无福消受

BASTARD!!!

2 comments:

  1. 完全认同!!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处处都有这种人。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