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我是一只刺猬

我不懂
总是搞不懂
连自己的心情都不懂的人
要怎样才会让自己好过一点?

今夜
莫名的寂寞来袭
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加上半边身子满处是伤
一不小心就痛痛痛
生理心理都让我觉得悲哀

刺猬 都是寂寞的吧?
身上的刺是为了刺伤敌人存在,
还是为了保护自己受伤的心而存在?
不管是什么
身上的刺总是让人避而远之
是它选择寂寞 还是寂寞选择了它?


大概是最近的日子曾经发生过些什么吧
告诉自己
别去探索究竟
不然我会再次陷进去

有些事,真的只需要记在心就好
如果一而再, 再而三的翻出来
痛的只会是自己
所以记得就好

很多事时间久了
真的就越来越模糊了
这种感觉真的很可怕
要怎样才能抓住想留恋的?

你啊~你
别再从隙缝间溜走
我抓不牢了
请留下仅存的
让我慢慢的回味就好

就这样吧!
继续当只刺猬

1 comment:

  1. 就算你是一只刺猬,你也是属于自己的刺猬,要为自己而活!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