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功夫不到家

满汉全席
要掌握 煎炒煮蒸炸的技巧
配料得配得要适量
调味料也要下的恰到好处
时间温度要拿的精准
少了一样
就等于满汉缺席

大学的满汉全席
就是一罗罗的assignment
可惜我不是个好厨师
不懂得 煎煮炒炸
不是不够料 就是下错料
不是炒过头 就是炒过熟
结果变成事实在在的
满汉缺席
无奈!

我被无数的料给淹没
快要窒息了
我一直尝试往上爬
却发现我被淹得越来越深
到头来却死得很难看

我逃避 在逃避
到最后却无处可逃
被捉回现场
继续被烟熏得黑勳勳

如果一场梦
可以让我有更好的心情
请赐我每晚一个美梦
因为梦见你
至少嘴角是上扬的

1 comment:

  1. 下午发了一场美梦,很舒服...但是醒来却还是得面对现实,无奈!

    只要用心,不用怕超不好,加油,叶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