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转换

爱 这个字包含了很多很多
有多少人懂
是在乎?是陪伴?还是寄托?
还是纯粹的填补心中的寂寞?

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吧

我不敢说我懂
更不敢说别人不懂
只因每个人的想法不同

我看不惯
别人处理感情问题的方式
或许每个人经历的 不一样
思想的层次不同
自然而然的相处也会随之改变

曾经 我怨过
现在 我选择停止这想法
虽然我懂有可能我会办不到
如果我没试过
我绝不会得到答案

我并不是忘记
而是把自己的中心转换
就让别的事
将难过的都掩盖过去

让我觉得庆幸的是
朋友 还记得我的存在
至少在他们伤心难过时
还会想起我
曾经无话不谈的分享一切

我想把过去找回来
我试着 努力着
不想因为外在因素
将友情置之不理

因为我很想念你们

我没有被遗忘
但还有多少人 记得他的存在?

2 comments:

  1. 跟你有一样的想法,就是看不惯别人处理感情问题的方式。 可是相同的,可能别人也看不惯我们~ hehe。
    有些东西不需要刻意去忘记的,就让它成为我们的回忆,因为它不可能会消失的。把它好的一面记住,有时回忆起它时也是快乐的。 要记住,因为它,我们学会更多东西。所以不要去怪那些人,反倒是要谢谢他们走过我们的人生。

    ReplyDelete
  2. 对,别人也可能不喜欢我的方式。所以就算我在看不惯,也不会多说。
    其实难过的事我不希望我会忘记,因为我知道那是我人生的一部分,只是往往这些-ve的回忆会让自己很痛苦,矛盾对吧?
    人生就是酱,什么奇怪的事都有,所以我们都要学会应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