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叹气 不间断

找不到上网的理由
haiz~~
已经从上星期开始
不停的在我口中发出haiz..haiz..声
做莫酱haiz...?

实在是无言以对
怎么这次回来什么劲都没有
没有动力上网
没有动力准备下星期测验
没有动力开始做功课
连上课几乎都是钓鱼的过
甚至出来见人都懒
真是罪过罪过!

这学期我已经翘了很多课
这两个月来
好像每星期都回家
怎么一点都不像在上学

神啊 敲醒我吧!
将懒虫睡虫吃虫
都从我身上抽离吧

啊~~~
真是受不了我的头发
算了
就算再发牢骚 也无济于事 T-T
真搞不懂自己当时吃错什么药

不想在这里溜达了
回房去
晚安~

1 comment:

  1. 再一次,我来敲醒你,哈哈...

    你的头发也不会很难看啦,只是偶尔娱乐大家,你在做善事,开玩笑啦,哈哈,其实我真的不懂哪里有问题...

    回房去,好好读书,不要浪费你的青春,考试,不是天天有的,要好好享受,不然恐怕三十三岁一眨眼就来到你的人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