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永远的沉默

一个人
趁夕阳来临前
带着雏菊香
跑去见见好久不见的你

我:喂,我来咯~
你:...
我:最近过得好吗?
你:...
我:好久没有见到你了...抱歉哦~都没有机会
你:...
我:我...要回大学了...不懂几时还会回来?
你:...
我:怎么我好像在自言自语?
你:...
我:...

手里忙着整理
除了经过的汽车声
四周还是寂静一片

面对着沉默的你
我还能说些什么?
或许你都懂
一直都懂

我相信
这一切你都看在眼里
那我又能看到些什么呢?
我没那个能力

我知道没有机会了
所以我坚持
就因为

我...想你

就那么简单

傻傻的 傻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