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05

discover myself

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写下自己的第一篇心情!
该写些什么呢?
我自己也不晓得......
所以才会迟迟都没写下自己的第一次!

第一次
是不是很多人都希望是特别的?
还是简简单单普普通通就好?
每一个人都希望第一次与众不同...
这世上究竟有多少个不一样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
自然就好
我相信顺其自然会让每一件事都变得很美好!
太过执著与某些事情会让自己活得很受伤!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
很多事情都很不如意
很多人都说善有善报~
那么为什么我得到的都是恶的?
我绝对不会相信这些狗屁!
要我相信都难!

近期的我很‘嘟’霉!
刚刚向我的朋友抱怨
他给我的反应废到极点!
他要我问问‘嘟霉’为何我那么的嘟霉?
我无言以对^ ^lll.......被他那一句话气爆了~
不过我还是会谢谢他
至少他让我心情变好多了!

hm.......
今晚我会‘打起精神’好好的睡一觉!
明天继续努力
我绝不会被嘟霉打败的!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