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05

gong~gong~ bas driver

公共巴士的司机竟然如此的糊涂...
把收银员遗忘在巴士站...
结果我就坐了免费的公共巴士回家...
(huh~其实没有到家)

眼看过了这一站就快到家了...
我就快可以回家填包肚子了...
可是老天爷是公平的...
这时巴士司机才发现事有QK!
很不对劲!
左看右看在寻找着某样东西...
我心想这下他终于发现了!
他赶紧挖挖口袋,
掏了硬币出来拨电话回总站!

好不容易等他回来了...
却带来坏消息!
他现在得立刻折返回去巴士总站!!!!!
什么嘛~怎么不要在走多一段路呢?
我就快到家了啦!
但是我也了解
他也是跟人家打工不能怪他啦~
自己只好无奈的走下巴士...
打电话回家向家人求救!

我相信这件事不会在我身上发生第二次!
是个很不错的际遇...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