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05

Gambatte~

明天就开学了...
两个礼拜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我似乎什么都没有做到?
顶多只是去了槟城玩两天,
考pass驾驶执照(机车),
去朋友家串门子做班级素描,
和朋友一起吃吃东西、逛逛夜市
(诶,我根本没逛到),
成立了这个我超爱的部落格,
完成了一张画!(下次才po上来)
就再也想不到我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
可悲啊~~
wat i had done during the holiday?

现在的心情
很难用文字去形容
这种感觉很矛盾也很奇怪
或许你们都跟我有同样的感受!

我知道从现在开始,
我必须开始收拾心情
准备面对接下来的一切!
开始要努力咯!
让我们一起奋斗!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