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05

a sad day

为什么今天身边的朋友都各怀心事?
雯的钢琴考试不太顺利...
责怪自己的失误!
颢的思绪是空白的,
明显的也在面对着问题!
旸和家人吵架,
但那不是最大的问题!
问题是他最需要的人离开他了...

身为朋友的我又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呢?
唯一能做的就是听听他们的问题...
能说的我都说了...
接下来只能看他们怎么去适调...
还是觉得很无助...
帮不上他们什么忙!

我的心情似乎也被他们的心情牵伴着...
有种很想哭的感觉~
不行...
我得更坚强...
因为他们需要我的支持!

希望明天是个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