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05

i will remember that night

我的宝贝相机终于回到我身边了....
没有它的日子其实不会很难过~
只是心里又多了一样我挂念的东西!
满不好受的 ...

看了去槟城的照片后,
觉得好心疼啊!
很多都模糊不清...
而且就只有仅仅的五十多张!
当时的我在干嘛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虽然这一次的旅行不是我所预料的快乐
但是我已经满足了
有机会和不同的朋友玩是该开心的
至少在毕业以前有更多一丁点的时间和朋友相处

在沙滩的那一夜
害朋友扛着笨重的木材多走了400m的路...
走在那陌生又熟希的背后...
生平第一次的营火会...
生平第一次生火...
(虽然被我弄塌了)
生平第一次看海看足两小时多...
材烧尽了,
下起毛毛雨才舍得离开!

那些不再有的画面
我会牢牢记在脑海里
不让忘记取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