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05

Sleep tight tight....hope so!

近来每一个晚上我都失眠...
why? i dunno...
可能过渡期都是这样的吧!
如果在这样下去...
我想我会死于缺乏睡眠...

我竟然在床上翻来翻去三个小时!
三小时宝贵的睡眠时间就这样被我乱翻...
翻到在床上捡金豆???

昨晚这样的乱翻并没有让我在学校当个死猪!
我也觉得很奇怪~
脑袋真的有问题了!
可能是第一天开课...
兴奋过度吧~~~

今天在班上拍班级照
总是有不合群的家伙...
他们还不至于欠砍~
但是这种人真得很欠扁!
真想捉他来痛打一番!
好让自己痛快一下!
不是我要把快乐建筑在别人身上...
而是他真得很欠揍!!!

but anyway...
总算拍得很顺利...
真希望他们下次也一样合作...
那就谢天谢地咯!
哈哈~~

k...
到此为自...
还有事要去完成!

sweet dream!
i hope tonight can sleep tight t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