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05

pray for miracle

素萍的哥哥
也算是我的学长...
患上了血癌...
现在在加护病房待着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
整个人都愣了好久...
觉得人生很无常!
那位学长只不过19岁而已!

萍和她的哥哥
从小就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长大...
父母亲和子女的关系都很好...
是个模范家庭
很多人都很羡慕他们!
他们的成绩一向都很好,
他还在两年前的spm得到很优秀的成绩
可是这个悲剧却发生在他身上...

今天又让我听到更可悲的是
我的一个学姐是学长的女朋友,
(如果没有发生这件事,根本没有人会知道他们的关系!)
她说如果学长有什么事,
她也不想活了!
听了这句话...让我更感伤、更难过!

每一天的医药费都以千位数来计算
因为学长的病而停工的父亲
已经没有能力负担起昂贵的医药费...
身边的人都很努力及积极地去帮助他们筹钱...
可是我们学校的董事会的反应却让人作呕....
我极度非常的讨厌他们的所作所为...
每一次他们要校友会办事时,
校友会总是赴汤蹈火...
现在校友有事了,
他们却找一大堆借口
不愿意帮忙!
这种董事会要来有屁用啊!

为什么老天爷总是玩弄人?
在幸福的时候,总是要让人失去些什么!
为什么非要拿走人家的幸福?
老天爷不是都很仁慈的吗?
难道你忍心看见一个幸福的家庭破碎了!

每一次想到这件事,
心里会在祈祷...
祈祷着奇迹的出现...
希望奇迹真的会降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