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旧伤口

看回一些文字
那深深的感觉
似乎又被揪出来
心 依然还是痛

当初 那份感觉早有
而不是后来才发现
只是时间久了
却错乱了 混淆了
究竟我陷入多深
是不是已经到了无法自拔的境界
连我自己也给不了答案

最近
在我和朋友的对话里
出现了一句
“你说,你放下了没?”
我有点被问到无法回答

在于我的看法
我觉得不是放不放下的问题
但我接受了这事实
就这样 妥协了
因为我知道
就算我再怎么抗拒
我也无能为力

朋友说
我该梦醒了
而我 却一直在装傻
傻傻的 等待
连自己在期待些什么
都不清楚

我懂
很多人都已经对我很不耐烦
所以我也避免和他人谈论
我知道 到最后
只剩不好受

这所谓的 伤痕
很深很深
或许没办法愈合
而我 更没办法置之不理

心 是脆弱的
该怎么让她坚强起来?

5 comments:

  1. gambateh..my dear..
    ill be ur bac to support.
    not to let u fall!!!!

    ReplyDelete
  2. 原来你也有一段故事,哈哈...
    心受伤了,那就打上石膏吧!
    文字的魔力,任谁也无法抵挡,莫非那是一封情信?
    其实你不用回我的留言,因为我没有翻阅旧留言的习惯。嘻嘻...

    ReplyDelete
  3. nicole,
    thx...i know and i wish not to make u all worry abt me!

    purplepooh,
    如果打上石膏,我早就离开了!
    是不是情书是重点吗?
    就算你不看我还是会回复。

    ReplyDelete
  4. although u never say u are sad..
    u are just fine in front of us..
    but i kno u don like to be weak in front of us ..don wan us to worry..
    anything u still can find me..kk..
    cheers..sista..

    ReplyDelete
  5. em...really dun wan u all to worry!! Dun wan burden u all ma...
    if i meet problem...will share wif u if i cant handle it.

    ReplyDelete